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活動宣傳

活動宣導

:::

110學年度第一學期健康促進網路問卷施測網址及注意事項

問卷施測,注意事項:

1. 系統網址http://www.openhealth.com.tw/110ntpc/

2. 登入 身分:年級(國中)→行政區(八里區)→學校名稱(八里國中)→ 帳號(班級+座號)→密碼(abcd5678)

3. 進入議題選擇頁 選擇指定議按鈕,按下後會出現說明及同意頁→選擇同意→開始作答→ 作答完畢會出現「您的問卷結果」→按「填寫其他問卷」將該完成問卷完成

4. 題數
(1) 七年級:口腔衛生(38題)、視力保健(38題)、菸檳防制(41題)、 正確用藥(14題)
(2) 八年級:健康體位(30題)、性教育(29題)、全民健保(6題)、正向心理(19題)、 菸檳防制(41題)
(3) 九年級:健康體位(30題)、菸檳防制(41題)、視力保健(38題)

5. 常見問題:
(1) 學校公私立:「公立」。
(2) 出生年份:填「民國」年份。
(3) 健康體位問卷需填寫身高體重資料,可詢問施測老師。
(4) 密碼abcd5678,每一位學生的密碼均相同
(5) 作答中,按下「送出」鍵,會跳出視窗提醒,確認是否為自己所選取之答案。 當確認「送出」答案後就無法更改,資料也無法刪除。

6.實施日程:

 

ImgDesc
瀏覽數: